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风暴军事爱好者协会举办老兵退伍暨新兵换衔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03  作者:黄淑仪  阅读量:[]

为继承和发扬风暴精神,传播正能量,团结风暴军团群体,62日,商学院风暴军事爱好者协会于济南大学舜耕校区第六食堂对面篮球场举办老兵退伍暨新兵换衔仪式。

 

顶着烈日,军团所有成员早已集合就绪,他们挺立胸膛,庄重的气氛顿时散发。随着主持人宣布仪式正式开始,在《中国解放军军歌》播放下,活动依次进行了出队旗、迎对旗并向队旗敬礼项目,队员们眼神有力散着光芒,队旗是他们一路走来的见证。活动第一部分,老兵代表发言,并积极分享个人经验,鼓励新队员要敢作为、敢担当,树立商学院军事风貌标杆。随后进行了老兵汇报表演,他们强有力的呐喊声与标志性的风暴擒敌拳,得到全体人员的热烈鼓掌,加深新兵对其的敬佩之情。在老兵摘军衔胸标,宣布正式退伍时,他们眼睛湿润,与之进行的是18级新兵歌唱《战友还记得吗》;活动第二部分,17级老兵给18级队员换衔,授臂章、胸标,18级队员宣誓,在铿锵有力的声音下,本次仪式到此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为17级队员的风暴生活画上一个圆满句号,让18级队员承接风暴大旗,为风暴更好的发展注入了无穷无尽的力量,他们忠于职守,刻苦训练,严守纪律,能打敢拼,绝不叛离风暴。同时对商学院优秀的文化建设积极的影响,助推优良学习风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