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自律会成功举办宿舍安全月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作者:李孟凡  阅读量:[]

为促进我院同学对宿舍安全相关知识的理解,更加了解寝室安全文化,增强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6月2日,由商学院自律会主办的宿舍安全月知识竞赛在体育馆201教室成功举办,共有3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两个部分:笔试部分和抢答部分。在主持人做完简洁而明了的开场白后,答题正式开始,每个同学都在认真仔细的答题,考场秩序良好。30分钟后,同学们有秩序的交上试卷离开考场。很多同学表示试题有许多新颖之处,出现了很多新颖词语,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试卷的难度,也增加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隐患的认识和对宿舍安全重要性的了解。抢答部分最为精彩,大家争先恐后,踊跃举手争抢回答机会。在该环节中,张汣滢、胡欣茹同学表现得最为突出,在抢到问题最多的同时,保证了近乎完美的正确率,使得两位同学在本环节中取得了巨大的优势。经过层层的竞争与合作,郑丽、张汣滢等同学获得优胜奖。最后此次知识竞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此次活动,多数同学对宿舍安全知识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也掌握了一些安全技能,增强了风险与防范意识。为营造和谐宿舍,共建美好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