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参加“2019山东省驻济南高校跆拳道友谊赛”并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27  作者:王凯洁  阅读量:[]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体育生活、推广跆拳道五大基本精神、促进高校间跆拳道爱好者间的交流,5月25日至26日,山东省大学生跆拳道联盟主办了“2019山东省驻济南高校跆拳道友谊赛”,山东大学、济南大学等学校参加了此次比赛,商学院尚动跆拳道协会积极参与其中并取得佳绩。


 

 本次比赛分为品势、跆舞、特技、快腿、竞技和团体竞技六个比赛项目,全方位地考验参赛者们的跆拳道技能。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动作干练,一招一式尽显娴熟,给在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在万众瞩目下,场内气氛不断升温,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在激烈的竞争中,我院学子沉着冷静,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技术水平和攻击特点,积极进攻,巧妙防守,敢打敢拼,斗智斗勇,一次又一次突破着自己的极限。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高婷同学获得个人女子竞技59kg第三名,尚动跆拳道协会获得精神文明奖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充分体现了我院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力争上游的运动精神,而且展现了商学院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选手们在比赛中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精神,充分体现并发扬了“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