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举办“学生公寓床帘及违规电器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7  作者:刘双艳  阅读量:[]

为排除商学院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打造文明安全的宿舍环境,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525日,商学院自律会在学生公寓楼举办“学生床帘及违规电器专项整治”活动,对商院学生宿舍进行彻底的安全因素排除。














首先,自律会工作人员到集合地点进行安排具体工作和任务分配,然后迅速到各宿舍楼展开相应的安全检查工作。自律会人员从每个宿舍逐一进行细致的排查,一旦发现有继续使用床帘的情况,进行现场没收和记录处理。一开始,由于受到被没收床帘同学的不配合,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地艰难而缓慢,但通过自律会人员耐心地对当事人进行劝说和沟通,最终取得了同学们一致的理解和配合,排查工作的进度得以加快,效率得以提升。最后,经过自律会人员的仔细排查后,宿舍内使用床帘的现象得到极大的改善,本次宿舍安全隐患排除工作在同学们互相的配合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本着对同学们安全负责的态度,意在排除宿舍安全隐患,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文明健康的住宿环境。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维护商院学子的安全利益,保护学生的人身安全,肃清宿舍环境,同时有利于打造一个更和谐的校园环境,促进商学院更好地发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