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孙伟强同学荣获2017-2018学年度济南大学“宋健奖学金”

发布日期:2019-05-23  作者:刘双艳  阅读量:[]

近日,济南大学2017-2018学年度宋健奖学金评选工作顺利结束。经济学2016级学生孙伟强同学荣获2017-2018学年度济南大学“宋健奖学金”。


作为一名大三的学生,孙同学在商学院学习的三年里,表现积极,取得很多优异的成绩,获得本次殊荣是实至名归。孙伟强喜欢挑战自我,努力拼搏尝试。在很好地管理自己学业的同时,他也会积极参与各种科创赛事,曾获多项国家级,校级比赛名次。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他十分重视平衡学习、工作和比赛之间的关系,他说:“这三者的话,如果处理得好,就不会有冲突的,而且还会有空闲的时间。最主要的还是做事不要拖,该做的事马上做完。”时间就像海绵,挤挤总是会有的,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我们就能找到成功的秘诀;孙伟强是一个善于自我管理,自律严己的人。在闲暇时间,孙同学喜欢读书,广泛阅读涉猎各个领域的书籍,丰富自我知识储备,不断提升自我。偶尔他也会玩游戏放松一下,但不会沉迷,他说:“自律变成一种本能的习惯后,你就会享受到它的快乐”;孙伟强有准确的自我定位和坚韧不拔的良好品质,一旦确定目标后便笃志完成。“既然选择了远方,便不顾风雨兼程”孙伟强同学一直把视为它座右铭,无时无刻不在砥砺着自己。现在的他已全心全意地投入到考研的的计划中去,希望能争取到保研的机会。一个人成功的轨迹,必须有计划有目标,才有动力和方向。孙伟强深知未来的路充满崎岖坎坷,但他坚信:“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自古英雄出少年,他说自己虽然还不够有优秀,但一直在努力进步,未来的他将会继续前行,创造更多的精彩。


孙伟强,商院经济系16级的学生,勤奋优异,成绩卓越,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和班级组织委员,认真负责,获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20162017学年获校一等奖学金,济南大学优秀心灵使者,商学院优秀团员济南大学朋辈辅导大赛第二名。20172018学年,获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济南大学“弘毅之星”,济南大学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一等奖,“互联网+”竞赛校级二等奖,商学院模拟炒股大赛三等奖。20182019学年,获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华东赛区一等奖学和全国总决赛三等奖,校级优秀实践报告二等奖。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