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举办“欢乐无极限,社区总动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作者:李孟凡  阅读量:[]

    为加强社区内单位的沟通和友谊,树立起带头模范作用,以推动社区体育运动的全面发展。5月18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舜玉社区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青协志愿者及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其中。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此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结合,着重鼓励居民参与。上午8点,志愿者们准时在舜玉社区集合,布置运动会场地。随着社区居民的陆续到来,社区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各项目负责人宣布比赛规则及流程。随后,各项比赛正式开始。此次运动会设立跳绳、托球跑、踢毽子、投沙包、三人两足绑腿跑等环节,其中三人两足绑腿跑的项目最引人注目,这要求参赛选手们必须要有足够的信心以及配合,才能真正的融为一体。他们使出浑身解数,努力的保持步调一致,以最快的速度向终点出发。他们用出色的表现引得观众拍手叫好。在短短三个小时的活动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精彩纷呈。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成绩,并为成绩优秀的参赛者颁发奖品。至此,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社区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社区居民彼此之间的交流,充分调动全民运动的热情。而且增强了志愿者之间的凝聚力,丰富了志愿者们的实践经验,为商学院更好地开展此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