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卿羽轮滑社组织开展趣味轮滑比赛

发布日期:2019-05-20  作者:刘文豪  阅读量:[]

为促进社团成员轮滑技术水平的提高,增进社员情感并加强与其他院校间的沟通交流,增进社员活动热情。5月18日,商学院卿羽轮滑社于经管楼前广场开展趣味联谊活动“轮滑趣味赛”。山东师范大学、山东高等医科专业学校、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山东女子学院、山东联合大学、山东女子学院、山东政法学院、济南大学西校区及我院卿羽轮滑社全体成员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主办方济南大学商学院卿羽轮滑社社长柳月洋对来到现场参加比赛的各大高校的轮滑社成员表示感谢,并宣布轮滑趣味比赛正式开始。紧接着山东中医药大学极地轮滑社带来开场舞表演。表演结束后随即开展趣味活动,轮滑展示设置了跳抛台、跳人、速度过桩、运桩接力等许多充满技巧性的趣味项目,各院校轮滑社成员在障碍物间灵活穿梭,场面十分精彩。比赛期间还穿插了拔河比赛和抽奖活动,气氛热烈,神秘感十足。比赛结束后,由裁判人员进行统分,积分评奖,发放奖品。活动结束后,各大院校轮滑社团员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趣味活动不仅增进了轮滑社内部成员之间的技术与情感交流,加强轮滑社团的凝聚力,并且与其他学校社团进行了技术与管理上的知识交流,有助于丰富我院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与其他院校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包容、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