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举办社团文化风采展暨颁奖晚会

发布日期:2019-05-13  作者:刘双艳 刘文豪  阅读量:[]

   为营造商学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展示社团风采,宣传社团文化,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和实践活动,促进商院学子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进一步锻炼学生组织和社交能力,同时进行社团年度检测与总结,评选出并表彰年度最优社团,510日,商学院在礼堂隆重举办以“社团风采展”为主题的大型社团颁奖晚会。

 

一年以来,学院各社团顺利开展各项文娱活动,充实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将积极向上的流行文化带到校园内,助推形成良好活跃,和谐包容的校园文化氛围。晚会开始后,以only舞社的舞蹈串烧燃为晚会热场,炫彩夺目的灯光和配上舞蹈欢快动感的节奏燃爆全场,晚会的气氛瞬间升温。卿羽轮滑社为观众带来《舞与伦比》的的轮滑秀,社员们凭借娴熟的轮滑技术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收放自如;爱乐社的实力唱将为观众献上独唱歌曲《我好想你》,优美的音色动容全场观众;JDS的动感舞蹈秀嗨翻全场,他们踩着音乐的步伐,动感和节奏在他们的肢体上表现地酣畅淋漓;跆拳道协会再续精彩演绎《武道魂》,展现出商学院跆拳道协会不一般的风采和实力;风暴的《战斗宣言》把军队的风姿带入观众视野,脚下的步伐稳健,坚定的口号铿锵有力,观众掌声不断;清泉旅游社的大合唱《济南济南》,以优美的旋律,温柔的音色,征服众人,用歌声表达出济南的热爱;学毅话剧社《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展示出话剧社的独特的风采,小品的幽默诙谐不停给观众带来欢乐;动漫社继续演绎精彩,古风舞蹈秀《极乐净土》别有一番风味;爱乐社为观众带来社团大合唱《想把我唱给你听》熟悉的旋律,动情的演绎,晚会至此进入尾声。在本次社团文化风采展中,风暴军团荣获一等奖、金融投资协会,卿羽轮滑社获得二等奖、JDS曳步舞社,  only舞社,爱乐社分获三等奖。

    晚会是各社团风采展示的舞台,使校园文化璀璨之光欢聚一堂,社团文化以舞蹈,歌曲,小品等各种艺术形式表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每个社团演绎着各自的精彩,既是一场社团文化的汇演,也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晚会的成功举办锻炼和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为社团的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同时也展示出商学院丰富的校园文化,有利于商学院更好地发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