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五四火炬,点亮未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7  作者:刘文豪  阅读量:[]

为传扬五四精神,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勤奋学习、锐意进取的参与者。5月6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文史楼一楼开展“五四火炬,点亮未来”活动。


 


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制作手抄报的形式来开展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青协成员们通过书籍、影像、网络等途径搜集“五四运动”相关资料,选择展现以勤劳勇敢、爱好和平、团结统一、自强不息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经典事件仔细抄写下来,精心装饰。手抄报的制作全部由学生独立设计完成,内容丰富、深刻,涉及五四运动爆发时各地民众前赴后继抗议、争取国家利益、展现民族气节的历史瞬间。对于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来说,这是一次缅怀先烈、重温历史、学习“五四精神”的良好契机,他们用实际行动宣扬、传承“五四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重温革命时刻,感怀革命先烈,旨在以手抄报的形式,精选“五四运动”时期的历史瞬间、经典故事,以及“五四运动”后各个历史时期抒发爱国情怀、赞美青春的优秀文学作品,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让“五四火炬”传承下去,点亮未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