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荣获男子三级跳团体第四名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张悦萌  阅读量:[]

4月29日,在济南大学体育场举行的2019年春季运动会中,商学院学子们积极参与,拼搏进取,经过激烈的比赛,商学院学子在本次男子三级跳团体决赛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开赛前,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做了压腿、伸展跳等充分的准备活动。随后,比赛开始了激烈争夺,比赛中,选手的每一次跳跃都牵动着观众的心,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商学院学子便加速向沙坑冲来,踏地、跳跃、腾空一气呵成,随后的三跳,第一跳是深厚积累,第二跳是蓄势待发,第三跳则是踌躇满志,一跃千里,完美的动作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欢呼。他们说:“跳远不是超越别人,而是超越自我。”最后,商学院学子凭借规范的动作,强大的爆发力,高韧性的弹跳,取得了团体决赛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为商学院再添风采。

裁判工作的认真负责,运动员的努力拼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三级跳比赛。本次比赛中商院健儿们的精彩表现体现出了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本届运动会增添了亮丽的一笔。同时,运动健儿在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增强了商学院学子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励着学院运动健儿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不断超越自我。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