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徐洋荣获男子铁饼比赛第四名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信靖雨  阅读量:[]

 挑战自我,超越梦想。4月29日,济南大学校园运动会在主校区体育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积极参与,勇于挑战,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徐洋同学最终取得了男子铁饼决赛第四名的佳绩。

 

 

 比赛开始前,运动健儿们纷纷卯足精神,为比赛做充分的热身准备。为了保持好最佳状态,他专注地练习着。三次试掷之后,比赛正式进行。在指定的地方,他紧握铁饼,挥动手臂,旋转,屏住呼吸,最后用力将铁饼掷出一条美丽的抛物线。手里握紧那沉重的铁饼,他沉着、冷静,如闪电划过般的敏捷令人叹服。当铁饼在空中画出优美的弧线时,他的汗水与笑颜也清晰地镌刻在上面。徐洋同学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充分地展现了商学院奋发向上的风采,最终在强者如林的决赛场中于斩获第四名。

 

    此次比赛中,徐洋同学奋力投掷,努力拼搏,为商学院创佳绩、争荣誉,用他锐意进取的精神以及胜不骄败不馁的心态赢得了最大的胜利为商学院增光添彩,很好地展现商学院学子努力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