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公卫英同学在女子跳远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闫蕾  阅读量:[]

 4月29日,济南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正在激情开展。商学院代表队伍在西校区操场参加女子跳远比赛,学院学生公卫英等代表我院参赛。

 

  比赛开始前,我院运动员们认真做好各种准备工作,为接下来的跳远比赛做充分准备。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女子跳远比赛正式开始。只见参赛员们在迅速的助跑后,在赛道上画出优美的弧线,最终到达自己跳远距离的极限。她们的努力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她们的心中只有执着的信念,她们的心中燃烧着梦想,她们的脚下则是永不停歇的步伐。她们,便是跳远运动员。赛道上,只见我院的公卫英同学执着的向距离发起挑战,一次又一次的超越自己的极限,并且最终获得了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比赛的最后,我院的公卫英同学荣获女子跳远比赛第四名,为我院更添风采。

本次女子跳远比赛,我院运动员不仅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素养,还展现了运动员良好的身体素质,同时也更进一步巩固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成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