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学毅话剧社举办“深入演技交流,动情演绎青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闫蕾  阅读量:[]

 为深入演技交流,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4月27日,商学院学毅话剧社于济南大学第六食堂二楼举办一年一度的“深入演技交流,动情演绎青春”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将爱好演戏的成员聚集起来,一起研讨交流关于演技方面的问题。话剧社成员积极响应并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个人上台表演的形式,有利于提高成员的自主思维以及表现力。活动正式开始之后,每位成员都上台表演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表演片段,嗔痴怒骂,一颦一笑,都是他们努力的结晶。他们表演结束后,由其他社员进行发言点评。活动开始前,他们准备了几天甚至更长时间,只为了能将自己的表演更加完善,他们深刻诠释了“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含义。活动最后,进行演技大赏,评选出最佳男女演员奖,并进行颁奖。在本次活动中,每位成员都展示了自己的演技,发表自己关于演技的见解,也进行了切磋,在合影留念后,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话剧社成员不仅可以利用繁忙学习生活之余学习到他人演技方面的长处,也可以在切磋中扩大自己的交际圈,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