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孙铭阳同学在400米跨栏比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王凯洁  阅读量:[]

     429日下午,济南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西校区大操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学生男子组400跨栏也进入了竞争激烈的决赛阶段,我院孙铭阳同学奋勇拼搏、力争上游,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赛前,运动员们进行着热身运动,积极备战。烈日下,伴随着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快速摆动双臂,你追我赶,互不相让。观众和啦啦队成员们也尽力挥舞着手中的道具,为选手们加油呐喊。接着,到达了栏杆前,只见孙铭阳同学一鼓作气,抬腿、跨步、跃栏、落地,每一个动作都非常完美,无不爆发十足的力量。紧接着,孙铭阳同学一路冲锋向前,跨越一个又一个障碍,那完美的动作,有力的节奏,惊人的速度,引起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最终,孙铭阳同学一马当先,全力冲刺,获得了冠军。

 孙铭阳同学在此次比赛中展现了青春的风采,为我院争光添彩,同时秉承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彰显了我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