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崔洪源在男子铁饼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张悦萌 闫蕾  阅读量:[]

429日,济南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铁饼决赛在西校区大操场举行,商学院崔洪源积极参与其中,并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为了赛场上的一次次投掷,商学院同学做足了准备。铁饼的重量决定了这项运动对运动员的力量要求和爆发力要求都是极高的。手握铁饼,旋转,侧身,奋力掷出,一系列动作都充满了力量,每一轮比赛都稳定发挥。铁饼在空中一次又一次划出美丽刚健的弧线,尽管在每一轮过后运动员的力量会有所损失,但铁饼下落的位置却丝毫不比前一次近,每一次落地都有着不俗的成绩。沉着、稳重是崔洪源同学给大家留下的印象,每一次的投掷,眼光沉着、冷静,看向远方,然后将手中的铁饼用力抛出,铁饼如闪电划过般的敏捷令观众们叹服。当铁饼在空中画出优美的弧线时,他们的汗水与欢笑清晰的镌刻在上面。最终,商学院崔洪源同学在强者如林的决赛场中荣获第一名。

此次比赛,参赛选手奋力投掷,努力拼搏,为商学院创佳绩、争荣誉,用他们锐意进取的精神和胜不骄败不馁的心态赢得了最大的胜利。祝愿在接下去的比赛中,商院健儿们能带着商学院人于拼搏的精神创造更多精彩的成绩,为商学院增光添彩,更好地展现商学院学子努力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