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21  作者:高丰仪 王凯洁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提高学生的自身修养,3月20日,商学院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在大操场举行,此次活动由自律会主办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仪式在主持人的昂扬激情中正式开始,首先,是2018级辅导员王显尊老师进行讲话。王显尊老师鼓励大家树立科学的学习目标,养成严谨的治学态度,完成人格的自我塑造,并就创建优良学风问题提出五条倡议,即:树立主人翁意识、强化诚信意识、加强锻炼意识、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唤醒规划意识。王显尊老师的谆谆教诲,让同学们对学风建设有了新的了解和新的认识。随后,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隆重的宣誓仪式。大家纷纷举起右拳,向着理想,向着青春,许下了最真诚的诺言。之后,主持人详细地介绍了此次学风建设活动的具体内容。课堂上,进行课堂无手机活动,参与活动的同学在上课前自愿调成静音后上交手机,放入工作人员提供的手机收纳袋中,下课后取出。这样,可以有效地帮助同学们改正上课玩手机,过分依赖手机的坏习惯,提高上课的效率。课堂外,举办“读万卷书”和“行万里路”活动,引导同学热爱阅读、分享心得,走向操场、强身健体。同时,在线上进行“21天习惯养成计划”活动,培养同学们的优良作风至此,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所大学的气质和灵魂,也是一所大学的立校之本。此次仪式的顺利启动,不仅促进了我院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更增强了全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