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举办从“心”开始,为“爱”发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8  作者:高丰仪 王凯洁  阅读量:[]

 为纪念雷锋同志、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同时,为广大的济大在校生舒缓、解决各方面的心理压力,3月15日至16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济南大学舜耕校区经管楼前举办从“心”开始,为“爱”发声活动。

       

志愿者将收集、整理好的雷锋故事通过朗诵、表演等形式演绎给现场的各位同学,并向大家分享心得体会,真正理解雷锋为人民服务的热心肠和螺丝钉精神,鼓励大家积极奉献,乐于助人。同时,将写有激励话语的心形折纸随机赠与同学。随后,志愿者通过线上“壹心说”公众号和线下的了解,收集当代大学生经常面临的心理问题,根据问题为大家分享有关的心理知识,缓解心理压力,以更好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一位同学说道:“雷锋的故事我从小听到大,但真的身体力行地去实践这种精神的人我很少看到,通过这次活动,我不仅学习了其精神,更迫切的希望也能加入这样的队伍当中,做一点自己的贡献。”

“向雷锋同志学习”这句话虽平淡无奇,却饱含力量。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青年志愿者们愿意为同学、为学院服务的热情,更体现出商学院莘莘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同时,为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增蓄了力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