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开展“青春无限,爱在行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5  作者:冯德音  阅读量:[]

 为广泛调动志愿者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积极性,同时总结学习优秀志愿者活动中的经验,规避不足,力求更好得进行雷锋月及日后的相关工作,314日,商学院开展“青春无限,爱在行动”活动。

 


    志愿者是指不为物质报酬,基于良知、信念和责任,志愿为社会和他人提供服务和帮助,开展力所能及的、切合实际的,具一定专业性、技能性、长期性服务活动的人。活动伊始,各部门部长轮流上台,对青年志愿者们进行简单的志愿培训,用严肃却不失风趣的话语认真仔细地讲解了在志愿活动中应该注意的细节规范,以礼待人,全面展现商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青年志愿者们听得连连点头,收获颇丰。接着,各优秀志愿者上台,与在场人员分享在青协大家庭里感受到的和谐友善,志愿活动中体会到的温暖与感动,交流自己的收获与感悟,并对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日后发展提出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在此过程中,在场青协成员积极提问,优秀志愿者真诚耐心地解答,场面温情融融。最后,本次活动在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在青协大家庭里,志愿者们互相鼓励帮助,一起奋斗贡献,一起成长历练,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本次活动展现了各位志愿者的青春风采,拉近了青协成员们的距离,更让所有志愿者们推己及人,认识到自己的优点与不足。为日后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同时,自身也得到提高、完善和发展,精神和心灵得到满足奠定了深厚基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