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你我来往,共筑心墙”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4  作者:于洋  阅读量:[]

    为了让商学院学生在纷扰的大学生活中纾解压力,愉快的学习生活,312日,商学院举办“你我来往,共筑心墙”活动,让学生们说出自己的烦恼,分享自己的故事,调整心态,以更好的状态去学习生活。


    忙碌的大学生活不可避免的会给人带来压力,一味地积压在心底只会使烦恼越来越多,只有将心中的压力宣泄出来,才能对学习和生活充满热情,朝气蓬勃的走好每一步。活动之初,同学们大多不好意思将自己的烦恼讲出来,但经过活动负责人的不断鼓励,大家都敞开心扉将自己的烦恼和压力一股脑倾泻出来。负责人还将老师请来为大家讲解心理知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心状态,用健康的方法宣泄烦恼和压力。在活动结束之前又给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赠送了心形卡片,鼓励并祝福他们。一位同学表示,大学生活紧张又忙碌,心里的烦恼不知道该如何宣泄,积压在心底很痛苦,很感谢这次活动,让她将烦恼诉说出来,以轻松的心态继续学习生活。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帮助学生们排解了不良情绪,避免了不良心理状态的出现,而且有利于学院加强精神建设,形成良好的精神氛围,让校园气氛更加青春活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