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举办“雷锋在心,志愿在行”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2  作者:刘双艳  阅读量:[]

 为弘扬“奉献他人,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倡导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311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舜玉社区举办“雷锋在心,志愿在行”主题志愿活动,彰显雷锋之光永不暗淡。            

 

    舜玉社区是商学院周边一个治安良好,邻里和谐的社区之一。本次活动在舜玉社区展开,通过舜玉社区举办的宣传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的活动,来提升人民大众对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的重视程度,让雷锋精神更多的渗入人们的生活当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事前志愿人员精心设计,画好宣传海报。此外,另有志愿者协助主办方合力达成本次宣传活动。活动内容形式活泼新颖,借助文娱活动如歌曲演唱,舞蹈表演等节目提高宣传活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从而更好达到宣传目的。活动借助灵活的方式,积极拉动广大居民参与其中,社区居民热情积极互动,活动取得良好成效,给社区生活添加不少热闹和谐气息。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各出其力,分工协作,团队意识大大加强,个人增加历练收获成长,志愿者团队社会影响增大。同时 宣传活动给社区居民留下深刻印象,雷锋精神更加渗透人心,有利于商学院的志愿者团队将会愈发壮大,更好地服务社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