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8  作者:刘文豪  阅读量:[]

1963年3月5日,毛主席亲笔为雷锋题词,号召全国人民“向雷锋同志学习”。半个世纪以来,雷锋精神影响着一代代的中国人,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了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加快精神文明建设。3月7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大观园和苑社区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宣传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和社区孩子们积极互动,为孩子们讲述雷锋故事,他们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述再现了雷锋同志的伟大事迹。之后,大家一起学唱雷锋歌曲,志愿者们用热情感染了身边的孩子们,孩子们跟着志愿者们又唱又跳,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了解并学习了雷锋精神。然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讨论身边的“雷锋故事”,孩子们兴高采烈地说出身边美好的小事,并表示要争当新时代小雷锋。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基地孩子们合影留念。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本次活动引导了基地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习雷锋勤俭节约、热爱集体的精神,培养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思想。同时,本次活动也弘扬了青年志愿服务精神,发扬了当代大学生的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将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反映给社会,让更多社会力量来参与雷锋精神的宣传中,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社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