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学雷锋,扬友爱——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雷锋月开启仪式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7  作者:闫蕾  阅读量:[]

雷锋精神是一种伟大的爱国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向商学院学子弘扬雷锋精神,激发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之情,3月5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舜耕校区经管楼前广场上举办雷锋月启动仪式。



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努力奋斗,健康成长。在活动现场,青协全体成员庄严宣誓,秉承着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三月到来暖阳照,学习雷锋赞歌唱。勤俭节约不浪费,后代子孙要记牢。忠于职守责任强,为国为民放心上。助人为乐不能忘,扶弱救困理应当。”这是赞扬雷锋精神的诗歌。作为新时代接班人的我们,更应该将雷锋精神一以贯之。活动末尾,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拍照留念。

“他啊,是一滴水,却能够反映整个太阳的光辉。”“一滴水”意味着雷锋平凡微小而年轻,但就是这一滴鲜活的水,却能“反映整个太阳的光辉”,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渗透亿万的心”。雷锋月启动仪式,使商学院学子更好的了解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将商学院的互帮互助的团结精神带动起来,将雷锋精神进一步传播到商学院的各个角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