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济南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09  作者:刘双艳  阅读量:[]

    19日,济南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寒假实践活动座谈会,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报告厅内座无虚席。

         

    本学期接近尾声,本次座谈会意在总结心得,分享经验,自我完善,整装待发迎接新的一学期。同学们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活动,投身社会实践,用双手和劳动去体验生活,发现自我价值和服务社会,展现了新一代青少年的独特的魅力和精神风貌。座谈会以视频的方式带同学们回味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点滴,通过记录同学们的实践劳动的全过程,同学们能更深入地理解本次实践活动的概况和意义,从而收获更多。各实践队队长分别就各自队进行总结性发言,同学们积极互动,交流自己所获所得。活动的最后,同学们满怀对过去的感激和对未来的憧憬,相互砥砺,期待相遇于下一次的寒假实践活动。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是同学们在学期末的自我思考与总结。它肯定了同学们在寒假实践活动的付出,同时激励着志愿者们踊跃投身到支教、支农、调研等基层社会实践活动,有利于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健康发展和商学院志愿服务队伍的壮大。



  • 附件【300.225.jpg】已下载
  • 附件【300.225..jpg】已下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