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5  作者:李孟凡  阅读量:[]

    为让广大同学们深刻了解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体会到生命的可贵。12月24日,济南市血液中心与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承办的“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活动在舜耕校区第六食堂门口举行。  

早上8点献血车准时开到校园,前往献血的师生在献血车旁自发的排起长队,现场秩序井然有序。献血人员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向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采血完毕,医护人员为学生讲解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并颁发无偿献血证。经过一整天的忙碌,我院共有100多名师生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无数的新鲜血液将会挽救成百上千的生命。  

 

   开展献血活动可以有效地保证本市血液供应,有利于无偿献血行为的推广,缓解血库的“血荒”问题,挽救更多的生命。同时有利于发扬当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通过无偿献血,展现了新世纪大学生高尚的精神面貌和关心社会关心他人的高贵品质。希望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带给更多人多一次生命的选择,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此类活动当中去,以挽救更多的生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