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尚动跆拳道协会参加“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跆拳道精英挑战赛”并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2-24  作者:信靖雨  阅读量:[]

    12月22日,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跆拳道精英挑战赛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山东大学、济南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18个高校,200余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我校尚动跆拳道协会积极参与其中并荣获佳绩。


 

    本次比赛分为品势、快腿、控腿、特技四个比赛项目,我校学生在本次比赛中神采飞扬,意气风发,动作敏捷有力,巧捷万端,连三跨五,身手矫健。比赛中,竞争对手表现出强大的竞技实力,我校人员在这样的压力之下,仍然表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最终取得了三个冠军,四个亚军,四个季军的优异成绩,张传虎、殷振华、张舜光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尚动跆拳道协会获精英挑战赛团体一等奖、优秀组织奖,济南大学成为山东省大学生跆拳道联盟会员单位。

    尚动跆拳道协会是我校四星级社团,校级优秀社团,曾多次参加山东省驻济高校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并均获团体一等奖,多次参加山东省大学生跆拳道精英挑战赛并均获团体冠军,今年12月,他们又获山东省大学生跆拳道精英挑战赛团体一等奖,是对今年训练成果的完美总结,也是对参赛成员的精神嘉奖。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