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学生会举办“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主题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7  作者:闫蕾  阅读量:[]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端正学生干部的工作目的与工作思想,12月10日至16日,济南大学商学院学生会组织举办“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主题学习讨论活动。在商学院学生会的组织带领下,各级组织学生干部积极响应并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各级组织按照学生会的要求对各组织内部的活动开展时间进行安排,并统一组织学生干部进行每周一读的学习。各个组织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中任选一本进行统一阅读并写下读后感。在阅读完所选书目后,进行“我与榜样共成长”分享交流会,并与“不忘初心跟党走”、“四进四信”、“与信仰对话”等活动结合,面向各级组织学生骨干广泛展开小规模、互动式的讨论和交流活动,同时分小组进行青年典型故事分享交流。一位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干部说道:此次活动增强了他的集体意识,使他受益良多。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指引学生干部将自己的志向与民族的复兴联系起来,在成就小我的同时,奉献于民族。同时,此次活动的举办在培养学生树立“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精神的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集体意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