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学生会举办“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学霸讲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0  作者:信靖雨  阅读量:[]

 为更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中入耳入心,帮助同学们明确服务集体、锻炼自己的目标,使个人成长与集体组织发展互相促进,相得益彰,12月11日至20日,商学院学生会于经管楼308室举办“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学霸讲堂”主题活动,商学院2018级辅导员欧阳阳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准备阶段,工作人员以提高个人成绩为主要宣传内容,组织同学们大范围、宽领域地进行学习与锻炼。活动开始,各位主讲人依次上台,进行历年高数试卷串讲。主讲人主要从复习方法、答题技巧、老师评卷过程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他们讲到:对于高数而言,题海战术是非常有效的,没有题是万万不能的;复习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不能盲目借鉴他人的学习经验;答题时要求写规整,步骤详细,要让阅卷老师看明白……同学们聚精会神,全神贯注,认真记录,台上台下互动频繁,现场学术氛围浓厚。最后,欧阳阳老师对本次活动内容进行总结,并倡导大家要提高对高数学习的热情,不惧困难,奋勇向前。

 本次活动通过细致的讲解,让同学们对高数学习有了更高的热情,更清晰的头绪,对高数的有效学习方法有了更多的了解。本次活动有利于让同学们增加学习自信,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为以后做大事打下良好基础,有望为商学院培养新一批人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