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我校举办2018—2019年度济南大学学生科研立项比赛

发布日期:2018-12-12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意创新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对科技创新的热情,以扎实推进学校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今年我们在原有SRT、科技立项的基础上进行整合,推出了盛大的科研立项比赛。

学生科研立项分为校拨和自筹,校拨学生科研立项项目经费由校团委资助,自筹学生科研立项项目经费由学生自行负责。

开展时间为2018年11月—2019年4月底。各学院和项目负责人组织实施立项项目,项目进程与中期检查由各学院自行安排审查,校团委将提前公布中期检查相关时间及要求。结题时间为2019年4月底,各学院组织专家对各项目结题情况进行审查,并根据学校分配科技立项名额择优选出符合科技立项结题要求作品,4月底前向校团委报送审查结果并报送校筹完整科技立项作品,校团委邀请专家对各学院上报作品进行抽检,抽检不合格的作品将减少各学院下一年度校拨名额分配。优秀的科技立项结题作品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推荐参加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材料报送由学生填写《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及各学院申请汇总表电子稿。各学院组织对申报项目进行初评并在初评的基础上择优交材料报送校团委(校拨和自筹学生立项项目均报送备案)各学院上报科研项目立项汇总表后,SRT每项目发放500元研究资金,科技立项每项目发放1000元研究资金(分两期发放,立项500,结题500)。

本次比赛同学们满怀热情积极参与,展现了商院学子对科研的追求与创新精神,本次商院共收集作品121份,校科创下发87个校筹名额,商学院评委专家组对所有队伍的作品进行了审核,于11月23日给出院审结果,在之后的校审环节中对所有队伍是否可以立项进行审核判断,于12月12日给出立项结果,分出了自筹和校筹队伍,各立项队伍着手积极展开中期的研究。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