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追忆红色历史,弘扬革命传统”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张悦萌 于洋  阅读量:[]

  

    为提醒当代大学生勿忘国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大学生对革命历史的认同感,128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英雄山济南战役纪念馆举办“追忆红色历史,弘扬革命传统”活动。

 

    上午九时,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学乘车向纪念馆出发,途中,活动负责人向同学们简单介绍济南战役纪念馆,并强调参观纪念馆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到达纪念馆后,同学们开始按照时间线参观纪念馆内所展示的战争中保留下的实物以及战场图片,那一件件破旧的战争遗留物,似乎在诉说着当年战争的残酷,那一张张黑白的照片,似乎在无声地展示战争的无奈。志愿者们的心情由好奇转为沉重,当大家一起观看馆内播放的战争视频时,有的同学情不自禁湿润了眼眶。在历史的长河里,中国人民经历了残酷的战争,前人用鲜血和汗水铺平了如今和平发展的道路,志愿者们无不深受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大家更多地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

    此次追忆红色历史,弘扬革命传统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志愿者们对历史的认同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济南战役纪念馆的合作,下一步,志愿者们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牢记历史,不忘使命,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