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献出一份爱,温暖一座城”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冯德音  阅读量:[]

    寒冬之际,为响应山东省团委关怀老人的号召,给老人们带来冬日的温暖,127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经二路社区居委会举办了“献出一份爱,温暖一座城”活动。商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前期,活动负责人联系社区负责人确定活动开展的时间、地点及形式,且召开例会,将参与成员分成几个小组,分别负责各项事宜,并通过QQ空间、公众号平台等多种形式和渠道对本次活动进行充分宣传。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召集参与志愿者,提前乘坐车辆到达山东省青少年活动中心,领取所需保暖衣物后,再次乘车到达经二路社区居委会。接着,社区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青协成员。随后,青协成员按照分组,开始向老人赠送保暖衣物。过程中,青协成员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耐心的态度与老人们友好交谈,对老人们的关爱之情溢于言表,活动现场温情暖暖。最后,青协成员告别老人,合影留念。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本次活动不仅为大观园街道的老人们带来了冬日的温暖,表达了社会对他们的关怀,还展现了商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志愿者的公益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展现了商学院的人文情怀,提高了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