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举办“规划人生,触摸未来”职业生涯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刘双艳 信靖雨  阅读量:[]

     为帮助同学们更高效,更深层次地了解未来发展状况与就业情况,理清未来职业规划,127日,商学院于文史楼第二合堂举办规划人生,触摸未来职业生涯分享会。国家生涯规划师、国家心理咨询师李源老师,于洋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商学院金融投资协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两位老师,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两位老师的到来。紧接着,两位老师依次上台演讲,主要跟大家分享了商业模式分析,国内外金融行业综述,个人经历分享及生涯规划。李源老师主要分享了自己的亲身职业经历,与他人会餐访谈经历以及投资经验,还为同学们进行了行业发展规划和HR模式的定位。于洋老师主要为大家讲解了未来金融行业发展面对的行业环境,挑战和机遇及金融行业软实力的重要性,提倡大家要培养良好的思维方式,提高独立思考能力。两位老师通过自己的亲生经历传授给同学们一些职业知识,更加具有说服力,同时,台上台下互动频繁,现场气氛活跃,学术氛围十分浓厚。最后,一位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说到:通过本次活动,我学到了许多以前不知道的东西,扫除了许多职场盲区,真的是受益匪浅啊!本次活动在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为学习金融投资细分领域的同学提供了更多的学习资料,为同学们提供了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有助于同学们尽早确立自己的职业目标并为之奋斗,对自己的人生更有规划。同时,此次活动也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专业知识,有助于商学院培养新一批金融人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