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于沛珊  阅读量:[]

为广泛调动志愿者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积极性,同时总结学习优秀志愿者活动中的经验、规避不足,使今后公益活动更好的开展,127日,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志愿者表彰大会于舜玉孔子学堂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以“爱-因奉献而精彩,彰-因肯定而奋进”为主题,通过PPT展示的形式表彰优秀志愿团队 。多支志愿团队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准备阶段,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QQ空间及公众号平台向同学们宣传此次志愿者表彰大会活动。相关工作人员提前评选出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团队,并通知其制作PPT,做好风采展示的准备工作。活动当日,参与人员提前到场准备PPT放映。活动开始,由嘉宾颁发志愿团体奖及个人奖。由志愿团队上台向参与人员展示志愿事例,交流收获与感悟,分享活动中的点滴温暖与感动。随后进入提问互动环节,观众积极提问,优秀团队成员真诚耐心地解答,场面火热。最后,由社区社工介绍各自志愿项目。本次活动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在过去的一年里,志愿者们一起挥洒汗水,一起无私奉献,无数大大小小的事件也记录了他们的成长。本次活动展现了各位志愿者的青春风采,回望每一个志愿者的辛苦付出,每个人的每一份付出都值得肯定。本次表彰优秀志愿团队活动,让所有志愿团队推己及人,认识到自己的优点与不足,也见证了所有志愿者的蜕变。与此同时,通过大会的形式增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提高了各部门在以后活动中的积极性,达到活动策办初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