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青创幸福社携手橄榄枝协会举办“凌晨五点半”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李孟凡  阅读量:[]

 为响应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志愿者建设有复原能力的社区”的主题及世界城市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12月8日,商学院青创幸福社携手橄榄枝协会举办“凌晨五点半”活动。

 

 

 活动前期,社团负责人摆摊招募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准备好所需的物资。活动伊始,大家向为全校师生提供餐饮的各位工作人员问候早安表达对他们在凌晨两三点起床开始工作的感谢以及肯定,并且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豆奶。随后,志愿者们寻找宿舍阿姨在微光下做清洁工作的身影,向每日都确认过眼神擦肩而过的她们送上自己的暖心问候,阿姨们犹如碰见了自己久违的孩子一样高兴。接着,志愿者们向永不停歇的保安叔叔送上一份温暖志愿者向每一位“守夜人”说到:“叔叔您好,我们是商学院的学生,为表达对凌晨守夜的你们的感谢,送上一杯暖暖的豆浆,愿清晨这一丝暖意开启您美好的一天。”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志愿服务源于心,献出爱心在于行,寒冬不冷,温暖前行。社会公益事业是中国优良传统的延续,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内在要求,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可以培养商学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意识参与意识,锻炼并提高社会活动能力,同时体现大学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