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2018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济南大学舜耕校区选拔赛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8-11-15  作者:于洋 张悦萌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学校参加2018年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选拔、储备人才,商学院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特于11月12日至14日在经管楼广场举办“2018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济南大学舜耕校区选拔赛报名活动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期间,不停有学院学生积极咨询负责人,向负责人了解比赛的详细流程、比赛内容和往年比赛的大致情况。负责人为报名的学生讲述参加此次比赛能够带来的好处,并为他们讲解比赛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接下来,报名参赛的学生们排队填写表格报名。部分学生不禁在排队时讨论起英语,现场气氛活跃,学术氛围浓厚。报完名,负责人为参赛学生加油打气,并预祝他们取得好的成绩,随后活动圆满结束。一位报名的学生说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给了像我这样的英语爱好者们很好的展示自我的平台,让我们可以在自己喜爱的领域有所发展,今天很开心能够参与报名,希望自己可以取得好成绩。”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生参加比赛提供便利渠道,有利于激励学生提升英语的学习能力,提升学生的自信心和学习英语积极性,促进商学院人才的培养,更有助于提升济南大学的形象,使济南大学更与国际接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