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卿羽轮滑协会举办高校联盟刷街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3  作者:信靖雨  阅读量:[]

   

   加强社员的身体锻炼,增加大家的轮滑热情,提高社员的轮滑技术,1112日,商学院卿羽轮滑协会在长清园博园举行了高校联盟刷街活动,轮滑社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上午八点,轮滑社成员带好轮滑鞋在经管楼前小广场集合,待成员到齐后集体乘公交车出发。到达目的地后,卿羽轮滑社成员与其他高校盟友汇合,一起讨论活动流程,确定滑行路线,最终决定绕园博园滑行一圈。滑行过程中,各社团相互帮助,老生带新生,共同度过各种险峻下坡路,途中共赏路边美丽风景。大家活力四射,激情飞扬,充分展现了青春的勃勃生机,帅气的滑行姿势更是让周边群众赞不绝口,大家纷纷跑来拍照。中午,大家滑行至孔子像广场休息,交流轮滑的技术与经验,讨论地十分热烈。休息期间,为了加强大家的感情交流,盟友们还举行了新生过桩比赛,大家积极参与,奋力向前,巾帼不让须眉,展现了青春的生机与活力。之后还有经验丰富的同学表演了速滑冲击,令全场沸腾。最后,大家滑行返回长清园博园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轮滑技术,而且增进了大家的感情,增强了卿羽轮滑社的内部凝聚力。与此同时,也为商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与生机,增进了与其他高校的友谊。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