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自律会举办第二届第一期学霸讲堂

发布日期:2018-11-12  作者:刘文豪 张晓涵  阅读量:[]

为积极响应学校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全体新生减弱对弱势学科的抵触心理,同时也给学业突出的学霸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创建学习交流平台。11月10日,商学院自律会于经管楼308举办第二届第一期学霸讲堂,18级辅导员欧阳阳老师出席学霸讲堂的开班仪式,大一新生积极踊跃参加。


经过精心的准备,上午9时,自律会第二届学霸讲堂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主持人简单介绍学霸讲堂以“智慧共享,助力成长,共同进步”为宗旨和内涵,并由18级辅导员欧阳阳老师讲话。欧阳阳老师就自律会举办“学霸讲堂“以及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汲取知识示以肯定,并希望讲堂能够越办越好,帮助更多同学解决学习上的问题。然后,程坤部长宣布第二届学霸讲堂正式开堂。由高数满分的陈文同学担任主讲人。课堂中,陈文首先系统讲解了高数中重点知识点。其次,陈文同学精心搜集了一些历年考研试题中涉及高数部分的题目,让在座的同学们做限时训练。主讲人的讲解言简意赅,却不乏风趣幽默,陈文同学凭借自己对高数的极大兴趣和独到见解获得全体同学的认可。同学们表示:“听了陈文学长清晰明了的讲解,原先有些模糊的知识点都能够理解了,这次学霸讲堂让我受益匪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讲解,最后,主持人宣布济南大学商学院自律会“学霸讲堂”开班仪式暨第一期课程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活跃了校园学习文化氛围,搭建了同学之间相互交流的知识分享平台。不仅为大一新生如何学习大学课程等问题答疑解惑、双向互动,并在学习生活中树立榜样。而且构建了学习交流的桥梁。让知识与经验在交流中传播,让有益的学习互动成为商学院的学习新风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