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尚动跆拳道协会“跆拳一体,百折不屈”训练汇演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09  作者:闫蕾 刘双艳  阅读量:[]

 

    为了加深社团成员之间的了解,增加他们对社团的归属感,提高社员的身体素质,118日,商学院尚动跆拳道协会于舜耕校区大操场举办“跆拳一体,百折不屈”训练汇演活动。社团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深秋寒风瑟瑟,但仍敌不住社团成员对训练汇演的一腔热情。活动伊始,社长对社团成员坚持到场的精神提出赞扬,阐释了跆拳道的精神和汇演的意义,并强调安全注意事项。随后,由教练带领大家进行热身运动,汇演正式开始。参演人员在教练的带领下一令一动,认真领悟跆拳道的动作要领,在整个过程中全神贯注、认真学习,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学子不畏艰难,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接下来的跆拳道基本动作训练中,社团前辈为成员们讲解了跆拳道的基础理论知识,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体悟,强调学习跆拳道要持之以恒,循序渐进。活动氛围由严肃变得轻松融洽。最后,全体参演人员进行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汇演的顺利举行,不仅是对社团成员近期训练的鉴定,更是对其他跆拳道爱好者的一种激励,希望更多同学能够秉承“礼仪、廉耻、克己、忍耐、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此次汇演让更多的商学院学子了解和熟知尚动跆拳道协会,有利于社团的成长和发展,展现了商学院良好的文化氛围。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