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07  作者:张晓涵 刘文豪  阅读量:[]

 

 为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增强新生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16日,商学院舜耕校区风雨操场成功举办“迎新杯”乒乓球比赛,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为本次比赛致开场词,并由裁判员代表、选手代表分别进行赛前宣誓,保证比赛公平、公正的进行。比赛负责人宣读比赛规则,由体育部部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每位选手都精神抖擞、活力四射,在简单的热身活动后,选手们便开始了一场场的争夺。一次又一次的直板长拉、反手旋球、短板搓球等一系列专业动作赢得现场观众的声声喝彩,阵阵掌声。虽然天气渐凉,但场上选手仍然在如火如荼的比赛中全神贯注,挥汗如雨,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激烈竞争之中,似乎都为冠军而战。赛况越来越胶着、激烈,其中,精彩的绝地大反攻受到在场观众们的瞩目,并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女组各产生三名获奖选手,男子组刘政东、武哲宇、王永聪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女子组马晗悦、徐馨倩、孙晓琳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最后,本次乒乓球比赛在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后完美落幕。

本次乒乓球比赛本着“生命不息,乒乓不止,交流切磋,共同进步”的宗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也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斗志,有助于同学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现出了商学院学子的优良风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