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万圣狂欢夜,欢乐无极限 ”主题晚会

发布日期:2018-10-31  作者:董琪 郎万佳  阅读量:[]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风采与热情,10月31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舜耕校区经管楼104举办“万圣狂欢夜,欢乐无极限”主题晚会。商学院部分学生及青协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

 万圣节是西方的鬼节,发展到今日,万圣节早已失去其宗教意义,但其仍被认为是最神秘的节日之一。活动准备阶段,志愿者将小礼物和卡片放在准备好的袋子里,并将参与的同学们分成若干组。活动伊始,同学们参加你画我猜、猜数、故事接龙和据字接歌等暖场小游戏,活动现场的氛围瞬间被点燃。紧接着,同学们齐聚一堂,紧锣密鼓地制作着南瓜灯。大家齐心协力,展现自我,雕刻出一件件充满着鲜活生命力的艺术品。汗水夹杂在发丝间,同学们之间的友情逐渐升华。最后,随着同学们将雕刻好的南瓜灯进行统一展示,晚会也进入了尾声,参与的同学们从袋子里随机抽取一张卡片或是小礼物作为活动纪念。本次晚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和不舍的留恋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西方的文化,感受到异国的风俗节日,而且展现了青协风采,激发了青协成员的活动热情,促进了青协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发展,扩大了青协的影响力,使更多的学生参与志愿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