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8-10-30  作者:汪子宁 覃林畅  阅读量:[]

为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10月21日至10月28日,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舜耕校区篮球场举办2018年“迎新杯”篮球赛,商学院2018级新生积极参与其中。

比赛伊始,双方球员进行赛前热身,场边的啦啦队时刻准备着为运动员加油助威。随着裁判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各自迅速进入了状态,进行着激烈的角逐。持续的赛事并没有消磨参赛成员的斗志,各支队伍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到比赛当中,尽情挥洒汗水。赛场上每个人都拼尽全力,奋力进攻、积极防守,队员们默契的配合,对手间激烈又带感的竞争,赢得台下观众的此起彼伏的掌声与呼喊。比赛期间,全体球员遵守竞赛规则,以精湛的球技和优良的球风赢得了裁判员和广大师生的赞扬。裁判员和记分员文明裁判,确保了“迎新杯”篮球赛的顺利进行。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商管一队荣获第一名,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同学们建立了一个认识与交流的平台,增进彼此之间的情谊,而且在比赛的同时,也展现出商学院学子时刻保持激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