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2018年“迎新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0-30  作者:闫蕾 刘双艳  阅读量:[]

为加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提高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助力七十周年校庆,10月28日,商学院“迎新杯”足球赛在舜耕校区大操场如期举行,2018级学子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准备阶段,双方球员提前到达操场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随着观众陆续到场,足球赛一拉即燃,活动直接进入高潮。球员们在阳光下奋力的奔跑,鲜艳的球服无疑是一抹靓丽的风景线。队员们默契的配合,对手间激烈又带感的竞争赢得台下观众的此起彼伏的掌声与呼喊。经济队凭借扎实的功底和高度默契的团队协作,连连进球,台下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当然,其他球队也不甘示弱。队员们斗志昂扬,有旗鼓相当之势,比分排名数字跳动地惊心动魄。比赛时间已过大半,球员们个个都已汗流浃背,但脚下的步子没有慢下,每一个人都在奋力奔跑,无关比分,无关输赢。随着哨子声的吹响,经济队保持良好势头拿下冠军,比赛圆满划上句号。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各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而且展示了商学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商学院的校园文化。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