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校庆献礼,助力前行——商学院学涯规划中心举办“‘证’好遇见你”考证知识普及会

发布日期:2018-10-30  作者:郎万佳  阅读量:[]

为帮助同学们清晰认识未来的职业发展,正确认识专业能力和考证的关系,适应大学生活,10月27日,商学院学涯规划中心于经管楼308举办“‘证’好遇见你”考证知识普及会,CFA/FRM资深讲师皮佳伟主讲,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讲座中,皮佳伟老师详细讲解了商学院各类专业证书以及它们的实用性,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在校四年内的学习目标,更加了解专业资格证书在日后找工作时的重要性。此外,他还介绍了近年来的考试制度和考试动向,结合自己考注册会计师的亲身体验,针对其中不同的科目,为同学们介绍了不同的学习方法。他从多个方面引导大家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利用课余时间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的操作,赢在起点,并鼓励学生在该做的时间做该做的事,不浪费青春也不荒废学习。同学们一致认为皮老师讲解细致,同时感触颇多,受益匪浅,决定在未来学习道路上奋发图强,为自己也为商学院争创佳绩。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更好地掌握专业知识提供了指导,也为他们适应大学生活奠定基础,同时使同学们树立了新的学习理念,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度过精彩的四年。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