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2018年“社团环游攻略”百团大战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0-30  作者:张晓涵 于沛珊  阅读量:[]

为促进现阶段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给新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并为各大社团注入新的血液、积蓄力量。10月28日,商学院社团联合会于舜耕校区篮球场举办“社团环游攻略”百团大战活动。商学院2018级新生积极参与其中。

清晨,社团联合会工作人员提前到达篮球场进行支帐篷、拉横幅、挂气球、清理场地卫生等事宜,为百团大战做好后勤工作。活动开始后,纳新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九点许,由JDS曳步舞社的第一支舞点燃全场,炫酷的舞步为过路人留下深刻印象。各大社团为吸引新生参与,利用海报、宣传册、现场展演等方式充分展现社团特色文化,现场的热烈气氛感染着在场每一位同学。其间,为丰富活动形式,本次百团大战增设集章抽奖活动。每名参与者持有一张船票,可通过参与各社团的互动游戏获得该社团印章,并以此兑换礼物。本次纳新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合理高效,通过微信、校内网站及相关软件等网络平台的宣传,让新生对各个社团提前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无形中拉近了各社团与新生间的距离。活动接近尾声时,社团联合会工作人员帮助各社团整理物资、收拾场地做好收尾工作。最后,本次社团纳新工作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社团纳新活动,一方面丰富了大一新生的业余生活,并为新生的兴趣爱好提供发挥的天空。另一方面,壮大了各大社团力量,提高了各个社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锻炼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