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聆听红色故事,感悟革命精神”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10-30  作者:董琪 魏海霞  阅读量:[]

往事如歌,忆念芳华。为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伟人精神,10月27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济南战役纪念馆举办“聆听红色故事,感悟革命精神”活动,青协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

抗战胜利73周年,“抗战精神”薪火相传,鼓舞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开拓创新,艰苦奋斗。活动准备阶段,青协志愿者组织观众有序入场,并维持现场秩序。活动开展阶段,老兵们讲述他们的峥嵘岁月,让在场的观众们感受到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和革命军人战斗不息的精神,让志愿者们感悟到了民族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崇尚革命先烈的思想感情。讲到动情之处,在场有的观众早已泪眼婆娑,那不仅是对日本侵略者凶残的无比憎恨,更是对革命先辈的无比崇敬。“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这一个个气壮山河的经典红色故事,更是激励着同学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太平盛世。活动尾声,志愿者们打扫现场卫生,维持现场秩序,积极打造一个温馨整洁的活动现场,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展现了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而且加强了同学们的革命爱国主义精神和思想道德教育,弘扬家国情怀,激励同学们发奋图强、早日成才,为学校、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