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瓷爱无限,志愿同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30  作者:闫蕾 刘双艳  阅读量:[]

为了对脆骨病等其他罕见病群体开展关怀和救助服务,促进社会和公众对于罕见病群体的了解和尊重,增强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10月27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济南瓷爱空间基地举办“瓷爱无限,志愿同行”活动。青协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前期,青协志愿者联系基地负责人,确定活动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等相关事宜。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准时于基地集合,由负责人对新加入的志愿者进行志愿培训,详细讲解了对脆骨病等其他罕见病群体志愿服务中应当注意的问题,为后续的志愿服务工作做铺垫。随后,志愿者们从网上一对一教患有罕见病的小孩子做功课,耐心为孩子们解答问题,鼓励他们坚持好的学习习惯和乐观的心态,孩子们也纷纷对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针对商学院青协一年来的志愿服务工作,瓷爱空间特地对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团队进行了颁奖,感激他们一年来的无私奉献和付出,真心希望他们能在志愿服务的路上越走越远。至此,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使罕见病群体感受来自公众的温暖,增强了社会对患者们的关注度,而且提升了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展现了他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扩大商学院青协志愿者队伍的社会影响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