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学毅话剧社举办表情包大赛

发布日期:2018-10-29  作者:冯德音 信靖雨  阅读量:[]

为弘扬优秀网络文化,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10月21日至10月28日,商学院学毅话剧社在线上线下同步举办了第三届表情包大赛,商学院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准备阶段,负责人通知话剧社全体成员召开例会,通知此次比赛的时间、地点、内容及形式,并将成员分成几个小组分别负责各项事宜。21日起,话剧社成员按照分组轮流在商学院经管楼前进行了为期五天的摆摊宣传,商学院学子踊跃报名,提交作品参与其中。接着,由话剧社成员整理参赛作品,上传至微信公众号,并打开线上投票通道,由同学们评选出最优秀的几组作品。最后,由现场投票选出几组优秀作品中的优胜者,进行颁奖仪式并合影留念。颁奖现场,一位参赛学生说到,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这种形式的比赛,不仅锻炼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还认识了许多新朋友,让她体会到了社团活动的乐趣所在。

此次比赛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优秀网络文化的进一步了解,而且还让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敢于创造,乐于创新。同时也为百团大战的举办奠定了基础,促进了学生间的友好交流,有利于商学院形成友好互助,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