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情系大观,爱满空巢”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9  作者:宋奕璇 汤思佳  阅读量:[]

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的身边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空巢”老人,为让子女不在身边陪伴的老人感受到年轻一辈的爱与关怀,10月27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济南市大观园举办了“情系大观,爱满空巢”为主题的文艺演出。青协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准备阶段,青协负责人安排成员召开组织动员会议,进行了明确的小组分工,联系大观园老年文体团做好表演安排,并通知办公室负责人准备好表演物资。活动伊始,表演团队在舞台调试好设备,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随后,各个老年文体表演队分别上台进行宣讲和表演,饱满的精神和灵动的舞姿充分展现出他们的用心和热情,感染了在场的观众,让观众充分融入了欢乐的氛围。一位观众说到:“文体队伍的表演非常好看,好像我自己都全身充满了活力一样,希望更多的老年人能在重阳节这一天感受到欢乐!”。最后,本次活动在志愿者与文体队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此次文艺表演的顺利举办,是商学院青年者协会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充分展现,同时激发了年轻一代关爱老人承担社会责任的内在动力,发扬了优秀传统文化的内在价值。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