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科普萌宠知识 宣传自然意识—商学院举办“萌宠科普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21  作者:于志磊  阅读量:[]

为增强同学们爱护宠物和保护自然的意识,提高其知识水平和认知能力,“翼之风”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18日在济南妇女儿童中心举办“萌宠科普课堂”活动,志愿者及妇女儿童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小朋友积极参与其中。

下午4时,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志愿者以PPT的形式为小朋友们科普关于宠物的知识,其中包括宠物的发展历程和生活习性。生动有趣的讲解使孩子们们听得津津有味并勇于提出自己的问题,志愿者为其一一耐心解答。课堂讲解结束之后,志愿者组织小朋友玩游戏,课堂气氛轻松活跃。孩子们说通过这堂课他们了解了许多关于宠物的知识,并表示以后会更加爱护宠物,同时在以后的时间里更好地照顾自己的宠物。志愿者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让小朋友了解更多的知识,培养他们的爱心和好奇心,同时在课堂发言和游戏中让其收获更深厚的友谊。最后志愿者与小朋友合影留念,并对活动场地进行了整理和清洁。至此,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培养了同学们爱护动物和保护自然的意识,而且丰富了同学们在宠物方面的知识,同时展现了商学院重视人与自然协调发展的工作态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