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5-10-12  作者:张浩  阅读量:[]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发展校园篮球文化,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团队精神,管理学院于10月11日在舜耕校区大操场举办“新生杯”篮球赛,拉开了全校新生篮球赛序幕,管理学院2015级新生积极参与。

在彩的开幕式仪式后,篮球赛正式开始,本场比赛是由财会5,6班组成的橙队对阵管科4班和商管3班组成的黄队,比赛共四节,每节10分钟。上半场,双方就一直奋力拼搏,橙队灵活运球,快速上篮,精准投篮,一直处于领先地位。黄队也不甘示弱,严密防守、全力反攻,快速回防,逐渐缩小了比分差距。下半场,比拼愈发激烈,一次次精彩的投篮引发场下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最终橙队以37:27战胜了黄队,赢得本场比赛。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贯彻了“友谊第一,比赛的二”的原则,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发扬了广大新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充分的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