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2-19  作者:邱柯嘉 孙梦涵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全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共青团工作,商学院团委面向全院团员青年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为目标,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为成长指引和实践要求,争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生力军。首先,由商学院团委书记陈恺盛带领团员青年齐唱团歌;紧跟其后团支部书记汇报团支部今年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特别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交流体会认识其后,团支部委员、其他团员依次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分析思想道德和学习工作方面的不足及努力方向;随后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最后,商学院团委书记陈恺盛点评讲话并重温入团誓词以激发青年团员爱党爱国爱人民的赤诚追求。“春来征程万里阔,扬帆奋进正当时”启示团员青年宜当准确把握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少年应有鸿鹄志,当骑骏马踏平川”劝诫团员青年宜当始终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心存希冀,追光而遇;目有繁星,沐光而行”提醒团员青年宜当立志成为伟大理想的追梦人,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追求决定格局,格局决定境界。团员青年要准确把握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自觉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价值追求;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对人民的深厚情感贯穿到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跋山涉水不改一往无前,山高路远但见风光无限”,相信广大团员青年必将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收获当代青年的最佳成绩,铸就中华民族的最新篇章!



编辑:郗馨然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